当前位置::首页》管理创新》活动公告 》 正文
情景变装 文化运营——依爱夫的管理创新之路
发布:2019-01-28 16:09:00
在12月10日召开的2018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六次理事会上,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获得“第七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EMF,以下简称依爱夫)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早进入游戏装研发制作的专业公司,集游戏装及衍生产品创意、设计、研发、制作、检测、体验、展示、销售为一体,在中国童装行业第一个建立了先进的儿童服饰产品检验测试中心,是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也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并主持起草制定了《游戏服装》国家标准。

 

依爱夫成立之初,是一家专门从事欧美游戏装贴牌加工的公司。这样的模式发展了一段时间后,依爱夫发现了问题,贴牌生产过于被动,没有主动权,效益不佳,于是便开始组建设计研发团队,参与研发或独立开发游戏装产品,经过几年探索,依爱夫在全球游戏装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高。2008年7月,依爱夫实施品牌战略,考虑到国内消费群体偏小,依爱夫把产品定位为平常生活中可以穿的游戏装,提出了儿童生活游戏装概念,打出了自己的品牌伊佳林。结合自身多年来对国内外游戏装市场需求的了解,依爱夫开始尝试在产业链的延伸中寻求突破,建造“伊佳林开心梦工场”的设想应运而生。

 

 

十多年来,依爱夫通过创意、创新、创造的理念,使企业始终保持了快速发展的势头。依爱夫的自主童装品牌伊佳林(IKALI)是“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原创儿童室内游乐品牌伊佳林开心梦工场(IKALI Dreamland),集情景游乐、品牌集合店、亲子休闲为一体,是国内首创以情景变装为主要特色的体验消费商业模式,并已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