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优秀企业家 》 正文
吉林化纤掌门人宋德武入选“全国优秀企业家”
发布:2018-06-08 09:09:00

在6月6日举办的“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德武登台领奖。

 

“有担当的企业,要为行业做贡献,要用创新来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正如宋德武在企业内部的创新大会上所言,创新,是吉林化纤这一素有“纺织行业的一面旗帜”之称的老牌国有企业50余年屹立不倒的源泉动力。宋德武倡导组建的天竹产业联盟这一新型商业模式的成功运作,促进了行业发展,赢得了业界称赞;他率先发起的“低成本、大丝束、工业化”碳纤维产业发展战略,让中国的碳纤维产业大幅度进军民用领域成为可能;他提出的要素和创新双驱动、供给和需求双升级、领跑和带动双发力的全新战略,让吉林化纤有了新的回响。

 

本活动为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表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促进我国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充分发挥企业家在推动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重要作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从2002年开始,在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对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企业改革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进行表彰。全国优秀企业家每两年评选一次。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范围为我国各行业、各所有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活动具备公正性、严肃性、权威性。入选企业家需具备良好的品行和公众形象,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经营业绩突出,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位居于本行业前列;坚持创新驱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企业“走出去”等硬性客观条件。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