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英威达为卡姆登工厂注资以扩建特殊纤维产能
发布:2017-05-10 16:37:00

    英威达为其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卡姆登工厂注资6500万美元购置最新化纤生产设备。此次投资将增加工厂的尼龙6,6产能,广泛用于多种应用。

  更重要的是,本次投资将明显提高其CORDURA®织料所用的高密度、特殊纤维的美国国内产量。这种耐用织料是军事应用的重要解决方案,可用于包裹、背包、防弹衣布料等,还可以用于广泛的商业终端产品,从旅游鞋到打猎装备,从工装到单车装,还用在其他很多户外和休闲着装和装备上。工厂新装备将能生产散装长纤维以及用于防撞气囊和工业纺线的高质量纤维。

  英威达性能材料公司执行副总裁JeffBrown表示,“本次投资是专利授权技术和生产灵活性的结合,这种灵活性包括染色定制;为纤维性能和特性相关的创新带来更多机会,也为未来增长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

  此次最新投资展示了英威达对为国内和全球客户以最新技术设备提供多样化高附加值产品的承诺。

  卡姆登是纺织工业的中心,位置理想。“最为英威达最大的一体化尼龙聚合物及纤维生产点,卡姆登工厂为我们服务市场,投资高性能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位置。”

(来源:PUWORLD)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