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跨界观察 》 正文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总会计师(CFO)资质水平测试资格认证项目教材修订研讨会于上海召开
发布:2018-06-15 14:48:00

为继续做好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总协”)总会计师(CFO)资质水平测试资格认证项目,将本项目打造为中总协含金量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品牌项目,助力中国特色管理会计事业的发展,中总协于2018年6月12日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组织召开了总会计师(CFO)资质水平测试资格认证项目教材修订研讨会。中总协刘红薇会长、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李扣庆院长、南京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杨雄胜教授、复旦大学吕长江教授、中总协驻南京代表处主任蔡润等多位学术专家及30余家知名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与会各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就当前总会计师(CFO)资质水平测试体系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管理会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落地等问题,从理论框架建设到实践反馈,做了细致、丰富的讨论。会议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卓有成效,尤其是基于本土企业管理现状、人才培养、风险防控、合法合规等问题的讨论和建议,将为我国总会计师队伍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的管理会计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资格认证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