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 正文
邓建军同志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黑牡丹首讲
发布:2017-11-03 15:35:00

10月31日,邓建军同志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常高新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在黑牡丹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黑牡丹技术总监邓建军做精彩宣讲。常高新集团党委委员、高管,黑牡丹党委委员、中高层以及邓建军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等员工代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邓建军首先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和参会的感受与体会。他说:“我连续参加了三届全国代表大会,每次都令人印象深刻。这次大会,有两点直观体会让我感触很深。一是中央八项规定在这次大会的全过程得到全面贯彻,从代表出行要求、会场布置到用餐标准,无处不体现从简办会的原则。二是报告中203次提到“人民”,12次提及“民生”,让我真切的感受到报告是站在人民的立场、站在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来为我们描绘新时代的美好蓝图。”

邓建军还重点就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党章的修改过程和修改情况、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在谈及创新发展理念、生态文明以及从严治党等方面,邓建军结合企业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十九大报告10余次提到“科技”,50余次强调“创新”,企业作为创新主体,在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道路上责无旁贷,国有企业更应当在爱党强党、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上冲在最前线。每一位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争当创新尖兵,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勇立新功。

邓建军同志将自己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融入到宣讲中,语言通俗、内容生动、情感真切,为基层员工精准传达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给出了基层企业和员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金蓝领”方案。

常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黑牡丹党委书记戈亚芳表示,大家要进一步一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入耳、入脑、入心、入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做实体经济为荣,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创造高品质的美好产品服务社会、服务每一位消费者;要更加充分激发人才创造活力,激发党员群众内在动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营造风清气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勉励大家珍惜时代机遇、永葆奋斗激情,脚踏实地,团结务实,为“常高新五年再造战略”、为中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常高新和黑牡丹的新力量!

(摘自:黑牡丹智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