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 正文
顾秀莲莅临中纺联新址,为全体中纺联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2018-02-12 13:34:00

2018年2月11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参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址,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并给全体纺织行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原会长王天凯、副会长杨纪朝、党委副书记兼副秘书长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孙淮滨等中纺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

孙瑞哲介绍了中纺联搬迁情况以及2017年纺织行业整体运行情况。

他表示,此次搬迁,不仅改善了办公环境,促使中纺联进一步向商业化转变,同时,还增强了中纺联的凝聚力和粘合力,上下一心,协同作战,行业服务的质量得以进一步提升。

从行业看,2017年纺织各项指标发展平稳,预计今年进一步好转。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步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在新的历史方位下,中国纺织也有了新的定位:科技、时尚、绿色。作为制造业,要不忘产业报国初心,牢记强国富民使命。

顾秀莲指出,这次搬迁,中纺联克服了困难,锻炼了队伍,增强了团结。十九大后,中国迈入新时代、新征程,纺织产业也要有新的发展模式,如今,市场竞争激烈,国际市场竞争也表现得很尖锐,因此一定要把实体经济做好。行业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系统地回顾纺织产业在每个历史阶段的成果,同时,要注重纺织行业的宣传,让外界知道我们,了解我们,在鼓舞士气的同时,继续为国家做贡献。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