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杨峻带队考察北京麻世纪流行面料研发有限公司
发布:2017-07-11 16:31:00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杨峻、特邀副会长詹灵芝,原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助理李质仙等一行5人到北京麻世纪流行面料研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麻世纪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麻世纪公司董事长季卫坤陪同参观调研。

麻世纪公司(CENTURY FLAX)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成就客户为导向的,拥有两千多家客户的专业设计研发公司。在2006年至2018年春夏、2006年至2018年秋冬“中国流行面料”比赛中连续十二届入围;其中“蔓布清香”、“青花图”、“青萝”等多种产品荣获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的优秀奖产品,连续获得 “中国流行面料吊牌会员单位”、 “中国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10年,国际权威流行资讯公司法国PROMOSTYL流行资讯公司选择了麻世纪公司为国内唯一合作伙伴。

麻世纪公司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质仙认为,麻世纪公司属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创新型企业。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平台化建设,促进麻世纪公司在互联网平台的突破;二是用自有的设计师设计出自己的品牌,提升附加值;三是把现有的目标坐实,既要积极又要稳妥发展。

詹灵芝讲到,一是要继续坚定信心;二是找准企业定位、目标客户与品种扩大,管控好库存和客户利润;三是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进行战略梳理。

最后,杨峻在总结发言中谈到,麻世纪公司的面料主要以苎麻为主,选用麻面料是符合市场需求和时尚潮流的,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针对公司下一步发展,他指出,公司运营模式和营销模式很重要。麻世纪公司要抓住中小型客户,把客户面做大做强,与协会加强联系。

 

 

 

 

 

推广麻文化

迎接麻的流行世纪

——记麻世纪公司董事长季卫

 

1987年,在最辛苦的麻纺脱胶车间,作为一名普通的拷麻工,季卫坤开始了他的纺织道路。

通过不懈的学习和钻研,1998年,季卫坤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了江西苎麻纺织集团的年轻领导之一。后来工厂改制,使他有了自己创业的念头。

“因为在最基层干,你会接触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对面料的整个生产流程了如指掌,久而久之,你就会有自己的想法。”

2005年,恰逢天时地利人和,北京麻世纪流行面料研发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一个企业的发展首先要生存下来。季卫坤已经看到了传统模式给行业带来的弊端,要有发展必须要走出自己的特色 ,他意识到人们对健康的注重,对绿色消费的渴求,对原生态的追逐。越是自然的、质朴的,越有益健康需求的,就越是人们所追求的新时尚。

“麻文化是健康的文化”,在全民环保、健康、养生的生活主题下,麻服饰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服饰的要求、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麻即将成为这个时代的主角。

他曾坚定的说:“要把麻世纪做成流行世纪,为国内服装企业,推广麻的文化,迎接麻的流行世纪。”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