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2017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管理者绩效管理技能提升训练营(第二站—盛泽站)圆满结束
发布:2017-07-13 10:48:00

全体学员合影

7月8日-9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在江苏盛泽成功举办“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管理者绩效管理技能提升训练营”,本次培训共40余人,22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加,均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核心骨干。

本次培训课程的题目是《盯住绩效做管理——绩效管理认知改善与实战能力提升》,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只有认知绩效,才能把握绩效;员工绩效靠方法;员工绩效靠机制;员工绩效靠平台。

中纺企协秘书长谢方明在培训开课前,介绍了中纺企协主营业务,会员状况。他强调,经营管理在企业管理中起着很重要的现实作用,企业管理的核心就是绩效管理。经营管理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和高效性,对企业的整体经济效益和企业的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起着很关键的影响作用。绩效管理体系的建立,是企业改变管理模式、提升业绩的的重要方法,因此,如何发挥绩效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通过培训让企业家们能够系统思考,让企业家们摒弃以前的经验式管理,切实提升企业的运营质量。

中纺企协特聘李彬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他曾在清华、北大、浙大、交大、中山大学等高校EBMA/MBA有过授课经历。李彬通过一个个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学员们传达企业的管理应该如何操作,怎样通过管理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和高效性,提高企业整体经济效益,推动企业走上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课堂上李彬采用多种授课方式,让学员们能够互动,能够参与其中。

 

 

 

 

 

学员积极的互动

 

培训过程中,所有学员介绍了自己以及公司主营产品,本次训练营不仅仅局限于培训,更是一个对接的平台。最后,谢方明和李彬共同为本次参训学员颁发了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管理者绩效管理技能提升训练营结业证书。

 

 

 

培训结业合影

学员风采

培训企业名录

江苏联宏纺织有限公司

嘉善东亮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江阴市吉祥印染有限公司

绍兴科泰斯纺织品检验有限公司

吴江市晨龙新升纺织品有限公司

徐州斯尔克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荣大纺织有限公司

昆山华阳复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徽龙转移印花有限公司

苏州鑫海盛天纺织后整理有限公司

苏州久翔纺织整理有限公司

吴江市宏诚纺织品有限公司

苏州凌德纺织整理有限公司

盛得亿(江苏)纺织有限公司

吴江易锦源纺织有限公司

上海佩洛纬面料有限公司

苏州金尚豪纺织有限公司

广东健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绍兴健盈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

吴江市歌华纺织有限公司

吴江市鑫畅转移印花整理厂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