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夏令敏一行调研达利丝绸
发布:2018-01-11 15:38:00

1月10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夏令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处长曹庭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等领导莅临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达利丝绸调研科技创新、两化融合和智能信息化车间项目。

 

夏令敏在听取达利丝绸总经理林平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深入各宽敞明亮、井然有序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后,对公司以文化引领时尚产品潮流、以科技创新提升智造能力、以责任为导向坚守绿色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夏令敏指出,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智能制造已成全球制造业发展的趋势,也是纺织行业产业发展的新机遇,达利丝绸作为纺织行业智能智造的示范企业,以推进智能化升级为重要抓手,不断探索,敢为人先,在老设备改造、效率提升、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达利丝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