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杨峻一行参观考察新疆东纯兴集团
发布:2018-01-30 16:33:00

1月28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中纺联纺织产业转移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王进军,中纺联纺织产业转移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谢立仁,新疆自治区纺织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行业处副处长顾青一行,在四十一团徐平副团长的陪同下,来到新疆东纯兴集团,对一期及二期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指导。集团副总经理郭颂、总经理助理田慧智,东纯兴公司副总经理袁绍宪、东恒兴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彦华热情接待。 

杨峻一行首先参观了一期30万锭项目三车间,全进口设备的自动化、机械化、安全化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随后参观了二期30万锭项目涡流纺车间,郭颂介绍,2017年11月23日已成立了新疆东纯兴集团,对100万锭3个项目公司统一管理,实现了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下来将加快品种结构的调整,挖掘潜能,争取利润的最大化。目前二期30万锭项目已于2018年1月27日全面达产。

杨峻一行对60万锭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疆东纯兴集团将全力开拓,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尽快将100万锭项目全面建成,达到全国一流、世界先进水平。

(摘自:恒丰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