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举行了关于集群升级发展的课题研讨会议
发布:2018-02-02 15:46:00

2018年1月31日下午,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我国纺织产业集群升级发展路径探究》专家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陈树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州,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原副局长白津夫;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纺织处处长曹庭瑞;中纺联副秘书长、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峻,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副秘书长谢方明,中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以及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的同志。会议由邢冠蕾主持。

会上,围绕“我国纺织产业集群升级发展路径探究”这个话题,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领导首先介绍了该课题的目的、意义、要求,课题组同志汇报了课题写作的指导思想、框架结构、修改过程等。

与会专家、领导在充分肯定课题初稿的基础上,从对纺织产业集群基本现状、发展背景、存在的突出问题等的梳理,突出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结合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多方联动,推动集群内、集群间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物联网与纺织业的高度融合,打造智慧、绿色、创新共享、协同发展等方面对课题稿件出了宝贵的完善修改意见。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