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邢冠蕾一行调研嘉祥、汶上
发布:2018-02-08 16:29:00

2018年2月5日-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驻会副会长邢冠蕾等一行,到山东省嘉祥县、汶上县,开展了集群共建服务、企业调研等工作。

嘉祥县是中纺联集群共建试点地区之一,被授予“中国手套名城”的称号。山东圣润纺织有限公司是嘉祥县的一家纺织龙头企业,专业生产各类功能性腈纶混纺纱线,拥有功能性腈纶纱锭10万锭,年产各类功能性腈纶混纺纱线达4万吨,产品覆盖全国80%以上的省市自治区。

为加强国内腈纶生产企业上下游合作,促进嘉祥集群纺织产业的快速发展,在济宁市轻纺办、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嘉祥县经信局等单位的支持、协调下,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与山东圣润纺织有限公司成功地合作共建了“国家功能性腈纶混纺纱线研发生产基地”。

2月5日下午,该基地的授牌仪式在嘉祥县举行。邢冠蕾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王玉萍,济宁市轻工纺织工业办公室主任李广吉,嘉祥县副县长齐伟,山东圣润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振斐、总经理宋新省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2月6日,邢冠蕾、李广吉等来到汶上县(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在经信局副局长徐爱国的陪同下,深入“华城百灵服饰”、“荣恒内衣”、“亿臻服装”等公司,调研了集群企业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与汶上县县委书记李志红、副县长刘刚、经信局局长张来金等的交流会谈中,邢冠蕾表示,汶上县的服装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又有一批工艺水平高、产业基础雄厚的优质企业落户开发区,并引进了内衣制造这个新的品类。但汶上县已经出现用工紧缺现象,在招商引资的同时,政府要重视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汶上服装产业的快速发展,重要的动力之一来自于县政府、经信局和开发区政府的大力引导与切实服务。希望今后中纺联产业集群办与汶上县加强沟通协作,更好地促进汶上服装产业的发展。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