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王进军一行赴黑水县送温暖
发布:2018-05-25 11:00:00

5月22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王进军携带上海喜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捐献的1000套风衣,送至国家级贫困县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黑水县。

 

 

黑水县位于四川省西部北部,青藏高原东部,是革命老区,四川第二大藏区,平均海拔3544米,全县6万人。

 

1935年6月至1936年8月,中国工农红军一、四方面军三次进出黑水,翻越了三座雪山,中央政治局在黑水召开著名的“芦花会议”,在黑水播撒下革命的种子。然而,如今黑水人民仍靠出外打工挣钱养家糊口,人均收入仅有11567元,三次被认定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为帮助黑水脱贫,中共四川省委将成都纺专列为脱贫对口支援单位,此次随王进军一行的还有成都纺专副书记周红等。

 

 

在黑水县,王进军一行考察了乡村、学校,听取了黑水县县长何晓兵的汇报,对下一步产业精准扶贫开发提出了相关建议。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