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杨峻一行调研沭阳智能针织产业园区
发布:2018-06-20 13:13:00

6月13日至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纺联纺织产业转移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峻一行赴江苏沭阳县调研纺织产业发展情况。沭阳县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敬峰,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智能纺织产业招商局局长、沭阳智能针织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魏伟等陪同调研。

 

参观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江苏腾盛纺工集团

参观红柳纺织科技沭阳有限公司

参观江苏达丽智能纺织有限公司

调研智能针织产业园区

 

杨峻一行先后调研了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腾盛纺工集团、红柳纺织科技沭阳有限公司、江苏达丽智能纺织有限公司、江苏西南智能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杨峻一行都与企业家就企业提档升级、产品研发、要素成本、技术人才、市场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在14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魏伟向杨峻一行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沭阳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目前,沭阳县已经形成:包覆纱、智能针织、家纺三大板块的产业格局,沭阳纺织的品牌效应已经初步形成。石敬峰就沭阳县纺织产业下一步发展规划、质量提升、著名企业引荐、大项目招引、行业重大活动、南北产业转移与对接等方面,如何加强与中纺联的对接合作提出了建议与方案。

 

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杨峻一行认为,沭阳的产业发展是抓住了纺织产业供给侧改革的机遇,无论从政府的重视程度,还是从政府支持产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以及举措方面,沭阳都具备了纺织产业提档升级发展的条件和优势,特别是开发区规划建设的智能针织产业园、家纺产业园,并对沭阳县走智能制造、转型发展、差异化发展、集约化发展之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总结推广沭阳纺织产业发展的举措和经验,发挥中纺联在资源配置、技术引领、行业指导等方面的优势,为沭阳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