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新光针织:运动衣中有乾坤
发布:2017-10-31 09:47:00

   佛山市新光针织有限公司携旗下自主开发的休闲运动系列产品和婴幼儿产品参加了2017秋季面料展,以极具创意的新技术向广大品牌商展示了自身的研发实力。


   公司董事长卢明铿亲自展示了公司最新研发的运动休闲面料的“小秘密”,他将清水洒到一块绿色的面料上以后,平滑的表面上随着水痕流过逐渐露出精致的花纹。卢明铿说,运动类面料按常规印花会减弱吸湿排汗功能,所以他们研发出这种新型产品,满足市场日益变化的需求。
   目前,运动休闲面料的研发和生产占新光针织70%的份额,婴幼儿产品占30%份额,今后公司还将增大婴幼儿产品的份额。卢明铿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今年,公司研发人员比去年增加了30人,组成了一支80人的研发团队,同时在管理和生产上都遵循“保护环境,绿色生产”的环保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技含量、更舒适、更美观的服饰产品。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