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常山北明表彰先进
发布:2018-02-06 14:05:00

常山北明谋划新局表彰奖励各类先进50余万元

    大会庄严热烈、高效节俭

    1月30日,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石家庄常山集团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一届六次职代会暨2017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总结过去,谋划新局。大会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最佳员工、金牌工人、科技明星、优秀师徒、营销标兵、郝建秀小组式先进班组等46名先进个人和23个先进集体,公司奖励各类先进50余万元。

    在受表彰的先进中,有带领技术工作室成员先后完成了器材降耗装置等10多项重要课题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创新成果申报并获得国家专利的最佳员工;有解决电气故障疑难“病”症,技术改造节本降耗,多项技改成果为企业节省资金200多万元的青年技术人才;有处处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练就三种劲道,2017年完成销售坯布近1300万米,销售额超亿元的营销状元;还有妻子苦练技能获得市技能竞赛第三名,爱人是市技能竞赛冠军,常山纺织金牌工人。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各类先进颁奖。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最佳员工颁奖

各类先进坐在会场前排,引人注目。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与最佳员工合影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管理创新奖集体代表颁奖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先进集体和郝建秀小组式班组代表颁奖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金牌工人颁奖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优秀师徒颁奖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科技明星、营销标兵、优秀班组长、优秀管理者颁奖。

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领导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摘自:石家庄常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