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恒天集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2018-02-06 14:53:00

1月3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兼恒天重工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在恒天重工党委书记汤其伟,恒天重工副总经理邢国龙,恒天重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国俊等领导陪同下,带着集团公司和企业的关怀之情,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到公司困难及伤病职工家里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李晓红一行先后到郑纺机加工事业部职工谢世强、织造事业部职工卢金明的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询问他们的康复治疗、身体恢复状况以及家庭生活困难情况,把党群组织和企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李晓红在走访中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等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安心治疗疾病,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调养好、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李晓红表示,组织上和企业不会忘记生活困难和家庭遭遇不幸的职工,一定会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大家解决困难。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新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同时,李晓红还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进一步着力解决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活问题,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点燃他们追求幸福生活的希望,使他们能够更加安心地生活和工作。

对公司领导在百忙中依然记挂着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两名职工及其家属表示了由衷的感激。

(来源: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