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岱银集团组织举办《税收规定与财务内部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2018-03-05 14:34:00
   日前,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岱银集团组织举办《税收规定与财务内部管理》专题培训,专门邀请泰安市国税局进出口分局杨成祥局长和中国注册会计师杭彬两位财税专家前来进行授课,来自集团相关部门的近27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泰安市国税局进出口分局杨成祥局长以《出口退税政策解读及风险防范》为题,对出口退税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出口退税业务中容易出错的关键点进行了分析,对国际贸易业务流程中的风险防范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中,还邀请到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杭彬专家对《管理会计助力财务转型》内容进行授课,他指出,在数字经济时代,管理会计应用将呈现出新的趋势:一是管理会计发展应有更高的占位;二是管理会计发展应与企业财务实现一体化;三是管理会计发展应实行跨界服务;四是管理会计发展应与财务共享融合;五是管理会计发展应利用大数据技术;六是管理会计发展应实现智能化。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参训人员的财税理论知识,还提升了参训人员在具体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风险防范能力。参训人员表示将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规范完善业务流程,更好地做好风险防范,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来源:岱银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