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吴忠市利通区区长李玉山一行莅临德州恒丰集团宁夏地区部分企业调研指导
发布:2018-03-05 14:36:00

   3月1日上午,吴忠市利通区区长李玉山、副区长赵丽亭、利通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副局长王红苗一行莅临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德州恒丰集团宁夏恒丰瑞斯特、吴忠德悦纺织、吴忠兴德棉织造三企业调研指导。

   在宁夏恒丰瑞斯特厂区,孙占忠对公司2018年建设方面的工作计划、项目投资、实施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对于公司二期建设,李玉山也十分关心,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公司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最后,李玉山一行进入公司服装车间了解了裁剪和吊挂设备以及公司目前正在生产的订单情况。

   在吴忠德悦纺织公司,李玉山一行首先对公司三期技术中心项目进行考察,并与刘建忠就德州恒丰集团二次创业、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在刘建忠的陪同下到公司生产现场考察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基础建设、设备选用安装、生产销售运营、团队建设和员工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以及公司的发展竞争优势。

   吴忠兴德棉织造总经理袁金兵陪同李区长一行到企业生产现场、二期项目以及职工餐厅进行实地调研。李玉山详细询问公司的生产规模、二期项目建设、员工就餐等企业情况,并要求随行人员尽政府职责,站在切实帮助企业解困的角度,帮助企业搞好绿化、不断推进新项目建设。李玉山对公司目前存在的融资难问题特别关注,表示政府将协助企业办理公司筹建手续,尽快取得银行融资条件。

   李玉山在参观三企业过程中强调,企业应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协作,加大政策引导和支持力度,还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参观结束后,李玉山讲到,企业应稳抓机遇,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和联系,推进企业全面发展和升级。

(来源:恒丰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