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上海纺织集团谱写银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2018-03-12 15:14:00

3月8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张晓琪率分行公司金融部、工行虹桥支行负责人等莅临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朱勇、副总裁季胜君亲切接待。集团金融投资事业部、计划财务部、财务公司负责人参加。

朱勇对工行上海分行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17年下半年上海纺织集团与东方国际集团联合重组,新的东方国际集团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规模上名列上海国资委系统内竞争类企业第9名,是上海较大的国际贸易集团。朱勇还详细介绍了集团今年的发展方向和海外布局项目,并表达了与工行加深合作的意愿。

张晓琪对集团作为2018年11月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要参与成员表示祝贺,提出希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协助集团做好中博会的筹备与举办工作。他还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将利用在海外4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的优势,积极为集团提供海外业务拓展的支持,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集团的战略发展。

通过本次高层会晤,银企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互信,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夯实了基础。下一阶段,双方将就具体项目和业务需求进行深入沟通和对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摘自:上海纺织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