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中纺企协会员单位实力助阵春季联展(四)
发布:2018-04-02 12:56:00

正值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中纺企协近百家会员单位联袂登陆2018春季联展,用最新颖的产品、最强大的技术、最丰富的功能、最前沿的设计展现了纺织大国的制造实力和时尚魅力。

1.富丽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富丽达集团旗下两子公司时尚科技和达丰牛仔携多款纺织面料联袂参展,展示公司创新实力,洞察国内外市场风向,并与下游采购商紧密互动,尽绽富丽达纺织面料时尚颜值。时尚科技展位呈展了富丽达自主研发生产的纺织面料T/R 、天丝、醋酸、单孔丝和人丝等系列产品。达丰牛仔的展位此次主推supersofe、高弹低缩、凉爽亚麻、舒适四面弹力等系列环保新型牛仔面料,集尖端工艺、最新设计、绿色环保、舒适超弹于一身。

这些面料不仅展现了富丽达“科技、时尚、绿色”的理念和颜值,也充分体现了富丽达的担当与使命,与众多国内外最具实力的面料企业一道,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的面料盛宴,受到不少采购商的青睐,收获不少早春订单。

 

联展之外,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纱线展集合箭鹿、康赛妮、圣雪绒、浩业等优质纱线制造商在浦东绽放光彩。

2.江阴浩业纺织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江阴浩业纺织有限公司时尚的展台设计、紧跟国际流行的时尚趋势紧紧吸引着专业观众的眼光。

据公司董事长许耀芹介绍,公司本次参展还带来了2018春夏主打精品纱线——1/61N彩雪亚麻腈纶和完全易护理防缩南非羊毛(不割尾),吸引了众多专业客商的眼球。完全易护理防缩南非羊毛以粉蜡褪色、镭射新生、自然生长、北欧海岸四大主题呈现出不同的品质魅力,在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位上最引人注目的亮点。

许耀芹说,“2017年,浩业纺织在销售额实现两位数递增的同时,浩业技术服装培训中心和江南大学研究生工作站也已投入使用,这是浩业纺织创新未来的新增长点。下一步,浩业纺织将朝着智慧型工厂的方向迈进,产品做精做专,用高品质的毛纺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

3.江苏箭鹿毛纺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箭鹿毛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洗毛、制条、毛纺织、染整、服装、皮鞋加工等为一体的纺织服装集团,具有年产精纺呢绒1000万米、毛条5000吨、仿毛面料1000万米、各种西服、制服、休闲服150万套,各式皮鞋150万双的生产能力,是解放军总后勤部、公安部、较高人民法院、较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国家税务总局、工商总局、铁道部等十多个部委制服面料定点生产企业。

据公司销售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的产品展现了箭鹿公司着力开发民用市场的积极尝试。他认为箭鹿公司对于市场变化和国际流行趋势等的把握还不够及时和全面,在研发与市场的对接和及时反应方面仍须下大力量。每次参展,看到同行业展品的色彩和设计风格,对于箭鹿来说都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能尽快缩小箭鹿与康赛妮等业内优秀企业的差距,拓展箭鹿在民用市场中的份额。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