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中国纤维检验局徐水波一行4人莅临新疆仁和纺织参观调研
发布:2018-09-03 14:57:00

8月31日上午,中国纤维检验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水波、中国纤维检验局公检一处干部任沧华、中国纤维检验局办公室主任王永浩、兵团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王宝成组成的调研小组在七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杨江勇、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贺建华、供销合作公司董事长魏新文、第七师130团团长孔祥杰、副团长赵文生的陪同下莅临新疆仁和纺织参观调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由振塘、挂职总经理助理兼生技处处长孙茂志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由振塘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原棉采购的各项指标、最先进的异纤检测设备和在纤维检测检测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由总陪同领导一行来到车间现场深入了解各种异纤检测设备的工作情况,徐水波局长对新疆仁和纺织纤维检测的各种先进的设备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新疆仁和纺织各种纤维检测设备对各种异纤检测、挑选、分类在同行业中都是比较成熟先进的体系,是七师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提升纤维检测的水平为纺出更加优质的纱线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由总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对公司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努力创新纤维检测技术,优化完善检验检测资源整体布局,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检验过程质量管理,着力开展自主科技研发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强检验技术队伍能力建设,真正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技术精的检验队伍,努力推动新疆仁和纺织创造自己的品牌棉纱。


(来源:恒丰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