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达利丝绸荣获2018年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金奖
发布:2018-09-12 11:27:00

 

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自开办以来,既是中国纺织界一项具有创新和引领性的行业活动,同时也是柯桥时尚周的重磅内容之一。2018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国内近300家纺织面料企业参与,参评面料达2000份,涵盖了棉、麻、丝、化纤、印染、针织等品种。评委会根据产品开发、科技应用、时尚理念、趋势把握、市场价值等多个维度进行多轮评选。达利丝绸参选作品能在其脱颖而出,获得唯一金奖实属不易。

 

设计灵感

来过新昌旅游的朋友都知道,新昌的美丽在于青山簇簇,延绵起伏;在于碧水淼淼,川流不息;在于历史悠远,文化底蕴深厚。设计师以新昌"天姥云"为创作灵感,以山水画的形式来呈现,将写意的山水以线条的绘画手法来表现,组合成一幅连续四方的丝绸画作,层层叠叠的山峦,曲曲折折的蜿蜒流水,山水相绕、相依,美不胜收。



色彩创作

通过青花兰、孔雀绿、琉璃黄等中国传统经典色彩的搭配组合,在保留了经典的同时,赋予了色彩更为时尚的一面,既丰富了画面的色彩层次感,又不会因为华丽而失去了山水作品本该有的意境之美。


业精于勤,熟能生巧,幸运总能眷顾勤奋的人

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演进,对于成品的认知,人们早已不再停留于款式、色彩搭配,而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面料的质地上。好面料才能为品牌留住客户,这已是行业内普遍的认识,因此,面料设计师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在经纬之间融入市场需求、流行趋势、关键技术,做到“技术”与“艺术”的共存,是李红梅和陈燕芳每天要做的课题,二十年如一日,这对努力又勤奋的老搭档在自己的设计岗位耕耘着一片天地,她们对面料技术、流行趋势策划、面料推广、面料功能等如数家珍,这次能荣获唯一的金奖也算是意外中的不意外。


设计师:陈燕芳



设计师:李红梅



熟悉她们的朋友都知道,这对设计师搭档早已获奖无数。其中“蝶舞”荣获2017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最佳色彩应用奖。

 

 

运用该面料生产的真丝包包

即将上市 欢迎品鉴

 

达利丝绸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为设计师及企业朋友提供优质的原创面料。


 

摘自:达利丝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