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恒天集团刘海涛一行调研恒天立信中山生产基地
发布:2019-01-07 09:50:00

12月24-25日,在广东中山召开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财务工作会议期间,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总会计师颜甫全,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丽莉一行,到恒天立信中山生产基地进行调研。

恒天立信首席执行官冀新,首席财务官杜谦益陪同刘海涛一行,首先参观了立信染整机械(广东)有限公司在建工地及其ATC车间,随后又到立信门富士公司中山生产现场及其ITC车间参观调研。陪同调研过程中,冀新介绍了立信染整机械(广东)有限公司和立信门富士公司中山生产基地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

冀新和杜谦益还向刘海涛一行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恒天立信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海涛对恒天立信的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管理团队继续一如既往地勤勉工作、开拓创新,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他还对恒天立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恒天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企业管理部、纺织贸易事业部、金融投资事业部和中纺机集团、恒天重工集团、恒天纤维集团等部门和企业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