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ArtFusionAce首家品牌形象店开业 北京时尚控股品牌国际化建设进程提速
发布:2019-01-25 16:06:00

1月23日,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北京时尚控股旗下服饰品牌ArtFusionAce中国首家品牌形象店落户北京嘉里中心,这是北京时尚控股坚持放眼世界、高端定位、时尚引领、开放合作,加快推进品牌建设国际化、时尚化的又一举措。

ArtFusion Ace品牌首席设计师Nadja(左一)接受采访

ArtFusion Ace中国首家形象店装饰时尚大方,轻松简约,优雅别致,同时搭配时装的设计风格,并与丹麦家居品牌HAY和国内设计师首饰品牌合作,在店铺内进行陈列和销售,使得店铺的“空间属性”得到完美延伸,打造了一个具有浓厚北欧风的“LIFESTYLE”场景。

首家形象店在商品陈列方面,主要以秋冬季服装为主,品类涵盖T桖、毛衫、卫衣、羽绒服、大衣、棉服等。

北京时尚控股旗下服饰品牌ArtFusionAce首家形象店

崇尚“自由”“随性”“优雅”的ArtFusion Ace,以浪漫和动感来构建自己独特的DNA,精心的细节设计更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体现现代女性的轻奢与时尚范儿。通过原创花色、图案在服装上的体现,ArtFusion Ace巧妙地将艺术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结合,诠释出现代都市女性的梦想和追求。

ArtFusion Ace品牌首席设计师Nadja毕业于丹麦皇家艺术学院,曾任职于Chloe(蔻依)和丹麦本土高端女装品牌。Nadja对东方文化有着浓厚兴趣,这使她在设计上能够将国际流行趋势与东方审美文化以及中国都市女性的优美有机融合,从而创作出不一样的作品。

北京时尚控股旗下服饰品牌ArtFusionAce首家形象店

在材质选择方面,ArtFusion Ace通过精心选择真丝、BCI棉、天丝和回收涤等环保面料,坚持对品质和美感的不懈追求,用心设计产品,并于设计中注入可持续发展及品质至臻理念,使产品回归到服装本身,最终让ArtFusion Ace产品设计走在潮流的尖端,引领风尚。

未来,ArtFusion Ace在品牌布局上不断创新运营模式,除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近百家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入驻外,还将继续在一线城市开设品牌独立形象店铺。此外,在品类方面,也进行品牌延伸,适时推出男装系列。

北京时尚控股旗下服饰品牌ArtFusionAce首家形象店

作为北京时尚控股旗下的国际化品牌,ArtFusion Ace于2017年1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创立,由光华集团光华时代公司进行品牌运营,ArtFusion Ace品牌,秉承着“时尚融合艺术”的设计理念,始终致力于将丹麦的生活理念和时尚风格引入中国,并于2018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进驻北京、上海多家地标性商圈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同时京东旗舰店已经上线。如今,首家形象店已经正式开业,品牌市场布局正在稳步推进。

来源:千龙网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