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昆山华阳股份荣获2019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多个奖项
发布:2019-04-15 14:27:00

加强技术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19印染行业四新会在沪召开,昆山华阳股份荣获2019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多个奖项。

为进一步提高印染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科技进步对行业经济持续增长的战略支撑,4月9日,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主办,立信染整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协办,江苏新瑞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十八届全国印染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加快科技进步、科技创新,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是印染行业的发展主题。对此,本届会议围绕工艺优化,技术改造,产品开发,特别是针对多组分及功能性面料染整加工,新型高效染化料助剂、节能减排先进设备等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昆山华阳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孟庆举作了题为"温变、湿变等变色面料的染整加工技术"报告。

会议期间,中国印染行业协会颁发了2019“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384个参评产品,评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45个、二等奖62个。这些产品集中体现了企业的开发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代表了印染行业先进水平,昆山华阳股份荣获多个“行业优秀面料”荣誉奖项。

一等奖

温变面料

素雅中国风面料

二等奖

轻薄尼龙复合面料

昆山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你身边的功能性面料专家。在纺织行业已经进入调整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也将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坚持“科技、时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要方向。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舒心、高品质化、一体化的服务。

 

来源:华阳面料科技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