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钟贤礼莅临宜宾恒丰丽雅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2019-04-17 14:30:00

4月10日下午,屏山县园管委会纪工委书记钟贤礼率屏山县应急管理局、园管委安全和项目推进办相关人员一行6人莅临宜宾恒丰丽雅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文革热情接待了钟贤礼一行。

钟贤礼一行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生产车间生产现场管理情况,并对公司安全操作管理、员工安全教育、应急管理、消防设施使用维护、电动车辆充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王文革向钟贤礼详细汇报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钟贤礼指示,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保障安全资金投入,加大加紧隐患自查排查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坚持严管严控、严查严治,做到隐患零容忍,切实做好风险隐患的防范管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遵守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抓好源头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管理的“五落实”和“五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做严做细做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恒丰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