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魏桥纺织应用海藻纤维创新开发系列产品
发布:2019-04-19 14:36:00

绿色环保兼具功能性是当下纺织品消费热点。海藻纤维的突出功能及生物提取资源优势符合行业发展趋势。魏桥纺织与青岛大学合作进行海藻纤维服装、家纺类面料产业化应用开发,打造出多款具有高回潮、抑菌、防辐射、生物相容好的新颖面料,其良好的触感和功能尤其适合家居及婴幼儿服装。

公司通过深入研究海藻纤维的特性,优化改进纺织染整技术,实现海藻纤维可纺、可织、染整加工无损耗。并根据市场需求及消费人群定位进行系列化产品开发,融合纤维材质功能性和穿着舒适性,开发了婴童、内衣等系列产品。

婴童面料应用柔和色调的浅色棉纱与海藻纤维原色纱线交织开发提花双层布,面料柔和透气,穿着舒适,贴肤面以海藻纤维材质为主,为婴幼儿打造柔和保护。  

内衣面料通过纺纱技术改进,成功实现了多材质均匀混纺和含量精确控制,与阳离子粘胶、雅赛尔等材质混纺,改善面料质感,并实现了无盐、无碱染色。起绒处理手感厚实,保暖性优良,兼具抗菌性能,适用于贴身内衣。

魏桥纺织通过海藻纤维面料的系列开发,解决了产业应用的一些技术难题,发挥了海藻纤维特点,打造出舒适安全健康的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环保的要求。

 

​来源:​魏桥创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