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钱向东调研西塘祥符荡项目
发布:2019-07-30 14:34:00
 

7月24日,恒天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钱向东,董办、办公室主任马骏,纺织贸易事业部高级副总经理杨灿龙一行赴浙江省嘉善县西塘镇现场调研祥符荡项目。恒天文投副总经理李阳,西塘恒天文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泽陪同调研。

钱向东一行实地走访了项目现场,参观了已投入使用的景观展示区、住宅样板间以及在建的商业街,对项目在建工程情况和整体开发进度进行了深入了解。

董泽对“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政策、嘉善及西塘产业发展现状、祥符荡区域未来整体规划布局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祥符荡项目公司架构、建设进度、财务情况以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汇报。

钱向东对项目的选址、规划、招商、施工和财务测算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对项目的管理、融资、工程建设、营销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的有利机遇,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将项目打造成西塘镇文旅和科创产业的标杆;二是建议从项目总体收益的角度科学统筹项目的开发和销售,密切关注现金流和财务成本,提高危机意识;三是进一步提高项目团队的凝聚力量,提高团队项目管理能力;四是希望项目公司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党建工作,克服困难,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中国恒天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