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教授一行调研康平纳集团
发布:2019-07-30 15:14:00
  为加快泰山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进程,7月17日,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教授一行7人调研康平纳集团,现场参观了康平纳本部智能染色示范工厂并进行座谈交流。泰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冠祥、泰山区科技局局长谭培生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集团董事长陈队范向到访嘉宾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总经理刘琳汇报了康平纳智能染色共享工厂的推广建设情况,夏东伟校长全面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思想、管理体制、优势学科、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等情况。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十年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希望下一步通过泰山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这一创新平台,在纺织技术创新项目、人才的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泰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冠祥高度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共享优势资源,继续加强合作,加快泰山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步伐,推动泰安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康平纳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