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贴身更贴心!即发集团向抗疫一线捐赠10万件速干T恤
发布:2022-10-08 10:13:00

  为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暖心保障,近日,即发集团发扬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即墨区慈善总会,将10万件价值300万元的针织速干T恤捐赠给抗疫一线,助力即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批衣服具有吸汗速干、抗菌防臭功能,适合医护人员和防控工作者贴身穿着。

  “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已经连续多天轮轴工作,不能回家,困了他们就席地而睡,也没有衣服可以换洗,十分辛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即发集团立即将已经制作完成的10万件贴身针织速干T恤捐赠给工作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工作人员正在运送捐赠的衣服

  目前,即发集团已经将三万五千件衣服送往卫生、公安系统,用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更换,余下的将按计划分配至各镇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即墨区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向“疫”而行、尽锐出战,打响了防疫物资保供战、供应链保障战、志愿者下沉社区驰援战、爱心捐赠接力战。即发集团将继续弘扬责任担当,做好坚实后盾,通过更多其他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特殊的战“疫”,即墨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即发集团用于捐赠的衣服

来源:即发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