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邓建军到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座谈交流
发布:2017-11-06 16:54:00

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11月3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特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邓建军来校做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分享参加十九大的现场感受和对大会精神的切身体会,并与宣讲团成员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学习活动。

邓建军是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职工董事,作为“知识型产业工人”的领跑者,连续三届被推选为党代表。邓建军首先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并从贯彻从简办会原则、从严从紧保密要求、媒体报道全面深入、贯穿报告的人民立场四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直观体会。邓建军还重点就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党章的修改过程和修改情况、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解读。在谈及创新发展理念、推进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时,他还结合江苏代表团媒体开放日答记者问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江苏强富美高建设的新实践、新做法。

邓建军将自己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融会到辅导报告中,语言通俗、内容生动、案例形象、情感真切,为全体宣讲团成员精准传达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给我们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做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

座谈会上,宣讲团成员还围绕党章修改的程序、党代表如何履职、工匠精神培育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摘自:中共常州市委党校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