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3亿,常熟智能综合体建11条服装智能生产线
发布:2018-02-06 10:20:00

   面对超级竞争时代,传统的服装生产企业越来越需要柔性制造。所谓的柔性制造就是在品质、交期、成本保持一致的条件下,生产线在大批量生产和小批量生产之间任意切换。“小单、快反”四个字利落地总结了当下服装工厂的需求。

  未来纺织服装产业将是技术密集型和时尚创意型产业。云裳小镇近期引入了智敏智能综合体项目,示范引领常熟服装产业的柔性生产和智能制造。

  江苏智敏智能综合体项目,由常熟志远股份牵头建办,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设8条柔性快返智能生产线和3条个性定制智能生产线,主要承接国内外设计师品牌的高品快返小单和轻奢品牌订单,生产西装、西裤、衬衫和马夹等服装品类。

  综合体还内设候鸟设计师孵化、共享制版打样平台、意大利设计师品牌集成店、国际流行时尚款式快反零售、个性定制体验中心、大数据集成展示中心等功能,致力于打造常熟服装产业新制造标杆示范企业。

  2018年建成3.0自动化示范基地,到2020年升级为数字化工厂,2022年实现以规模化成本和效率满足大规模化个性定制,达到工业4.0标准。

(来源:第一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