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年全国专业纤维检验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2018-02-06 10:23:00

   1月31日,全国专业纤维检验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研究部署新时代纤检事业改革发展。会前,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党组书记侯建国对纤检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质检总局副局长秦宜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树平强调,纤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质量提升行动的总体部署,切实抓好纤维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要继续在服务国家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等重大任务中,发挥质量基础作用;深入挖掘纤维质量公证检验大数据,更好服务纤维产业供给侧改革;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扩大絮用纤维制品、校服、面料监管覆盖面,加快建立完善“全链条”质量监管模式;充分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喊响纤维质量提升行动。

  侯建国强调,纤检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切实转变作风;围绕总局党组决策部署和中心任务,精心组织“质量提升行动年”各项活动,强化“四个保障”,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和公检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业务推进到一线,党建跟进到基层;力争全国的纤维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辉煌。

  秦宜智在讲话中要求,纤检系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武装与贯彻落实。要大力开展纤纺产品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和完善“全链条监管”模式,完善棉花公证检验制度,加快毛绒质检体制改革步伐,加强纤检信息化水平建设,提质增效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不忘初心持续强化党对纤检事业的领导,扎实推进纤检系统党的建设,推动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

  会上,中国纤检局负责人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纤检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纤检工作的主要任务。浙江纤检局等5家纤检机构的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