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杭州余杭表彰家纺功勋人物
发布:2019-01-07 09:37:00
   有人说,改革开放四十年风云跌宕的历史恰恰是余杭家纺民营经济发展风云跌宕的历史。在这部四十年余杭家纺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一批批余杭家纺人,他们乘风破浪,用浙商的“四千精神”书写了余杭家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有这么一些人,是他们引领余杭家纺人,四十年来,从无到有,从有到强。是他们引领余杭家纺人,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现在正在迈向“时尚起来”。是他们铸就了“品质布艺时尚余杭”的国际美誉,是他们成就了“余杭家纺”这个产业。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2018余杭家纺产业协会授予陈锡楚先生、吴阿福先生、曹洪祥先生、陆文龙先生,“改革开放四十年 余杭家纺功勋人物”称号。

  

 

  陈锡楚先生:从无到有,成就了中国装饰布产业,中国家纺产业的开拓者。

   

  吴阿福先生:乐于助人,带动一方群众致富,余杭家纺产业的贡献者。

   

  曹洪祥先生:历经光阴洗礼,不断夯实品牌根基,余杭家纺产业的基业长青者。

   

  陆文龙先生:敢为人先 初创产业协会抱团发展 余杭家纺产业的奠基者。

(来源: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