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吉宜军:有质量就会有市场,将“混纺”进行到底
发布:2019-04-12 08:56:00
2018年12月1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六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当天下午的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上,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吉宜军等39人荣获了2018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由于市场原材料价格波动、生产及融资成本增加、国际市场不稳定等系列因素影响,纺织行业整体运行压力较大。但无论外界环境怎么变化,南通双弘的产品质量始终如一,情况也确实如董事长、总经理吉宜军所说:“只要有质量就会有市场。”

 

提起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让不少业内人士连连称赞。而南通双弘之所以名声在外,和吉宜军的有效管理和决策是分不开的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吉宜军

 

吉宜军从“十一五”就规划了南通双弘的长远发展目标,形成“三步跨越”的战略构想:围绕做精主业做精品,“十一五”为“学标杆、做精品”;“十二五”为“创标杆,做精品”; 2016到2025年“做标杆、做精品”,努力成为行业的卓越企业,实现“经纬人生、长青双弘”的愿景。

 

牢固树立“质量领先”的质量方针,坚持“提质量”为第一要务,深化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全面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灌输“卓越绩效管理”、“6S”管理、“精益生产”管理等理念,创造了“5513”的精益生产管理模式 、“三全四零,四化四保”的设备管理模式;“品质、品牌、品德”的三品兴企模式,保持生产经营高效运行。

 

同时依靠科技,大胆探索,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工作。先后创建了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新型纤维纺纱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双弘纺织技术研究院,建立了“一主两联、全员创新”的技术研发模式,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大幅增强。主持开发了20多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承担省级以上科技项目10多项,14项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主持起草了国家标准1项、产品行业标准8项、海关标准3项。先后荣获全国纺织科技进步奖2项,全国纺织专利金奖1项、优秀奖1项。

 

自从2011年吉宜军担任南通双弘董事长、总经理以来,企业规模三年翻一番,技术装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质量已成为行业标杆,主要经济效益指标进入全国化纤短纤纱综合效益前30强、全国棉纺织综合竞争力前50强,保持建厂40年来年年盈利。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