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刘如松:用心灵编织绚丽的纺织人生
发布:2019-04-16 14:08:00
2018年12月1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六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当天下午的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上,江苏省华宝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如松等39人荣获了2018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

 

 

刘如松 江苏省华宝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

 

刘如松1988年参加工作,30多年来,一直在纺织行业发光发热他凭着对企业无私的爱恋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用心灵编织着绚丽的纺织人生,抒发着报效企业的赤子之情。始终坚持“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生,发展企业就是奉献社会”的理念,做到昂扬不张扬,自信不自傲,知足不满足,以独特的见解,创新的思惟,发展的理念,为职工、为企业、为社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刘如松先后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中国经济百名杰出人物、中国优秀企业家、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人物、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人物、感动中国年度创新人物、江苏省十大卓越经营管理者、苏商十大年度经济人物”等荣誉称号。现任江苏省华宝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

 

他所管理的江苏华宝集团,是一家集纺织、地产、金融、新能源科技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现有纺织、地产、金融、新能源科技等4大产业,拥有10个成员企业,3000名员工,50万枚纱锭纺织规模。连续16年成为地方第一纳税大户,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纺织工业50强、盐城工业企业前10强行列。

 

近年来,在刘如松的带领下,江苏华宝集团以改革为动力,以管理为杠杆,以创新为抓手,既注重企业实力的提升,又突出产业链条的延伸,积极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发展”战略,坚持走人才兴企、科技强企、品牌固企、文化活企之路,不断做强主业、做优产业、做活辅业。为谱写“中国梦”之华宝乐章续写新的辉煌。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