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70周年征文/3509公司向少荣:在零九的发展中奋进
发布:2019-06-12 09:59:00

际华3509公司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没有哪首歌能像《歌唱祖国》那样深深的扎根于我的心海,没有哪支旋律能像《歌唱祖国》那样深入骨髓令我如此自豪。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当历史的车轮驶入2019年,中国人民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沧桑,70年继往开来,70年风云激荡,70年励精图治,经过一波又一波的洗礼,我们终于自立于世界的巅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

 

日新月异的时代巨变,我们见证了祖国的不断繁荣和富强。拥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辽阔土地,养育了十三亿华夏儿女,沟通港珠澳的跨海大桥,纵横都市田间的“复兴号”高铁,射电望远镜FAST,载人潜水器“蛟龙号”,自主研发的C919客机,还有精准扶贫的提出、支农支教、异地搬迁等等,这既有科技上的创新,也有思想上的创新,更有制度创新带来的福利。创新让我们的生活更为便捷,让企业的发展更具活力,让国家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我们传承千年文明,共享国泰民安,每一位中华儿女都真切感受到了“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作为新时代的纺织女工,在祖国的怀抱里,在三五零九这片土地上,我们幸福的生活着。我们有自己的事业,我们有展现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我们朝气蓬勃,微笑怡然地迎接每一个朝阳晚霞。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朝夕相处、如影相随,我们一起忙碌,我们一起漫步,我们一起困恼,我们一起欢呼。我们一起经历着生产任务重、加班加点的辛劳,我们一起收获着攻克难关、创造效益的喜悦。我们相互勉励、互相提携,有困难大家共同分担,有喜悦我们彼此分享。我们不怕辛劳,辛劳本就是工人的天职,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我们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迈进:提高效率,保证质量,促进发展。努力能改变态度,实力能改变命运。只有企业发展了,我们的生活水平才会逐步提高,我们才会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零九发展我受益,我为零九多出力。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虽然我们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但我愿和所有的零九人一样,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智慧、才华,在简单、平凡的工作中将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一遍又一遍地书写、描绘!成功无定义,完美太笼统。我们能做的,就是永不停歇地追求卓越!如果说一滴眼泪是因为感动,那么,就让我们用卓越为零九打下一片灿烂的星空!什么是不简单?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地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平凡?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地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每天重复着修织这项简单而平凡的工作,枯燥无味却是企业的效益所在,当我们的生产效率能达到领先水平,当我们的布面质量能达到工艺要求,能得到客户满意,成功就在不经意间来到你我身边,我们的愿望就会悄然实现!企业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个零九人辛勤奉献,我们应该时时想想我应该为企业做些什么,而不是从企业那里索取什么,热爱祖国、热爱企业决不能只靠一句空话。我们要把爱祖国、爱企业的满腔热情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求实奉献,为企业的发展为企业的兴旺添砖加瓦,为企业取得好的经济效益尽心尽力、兢兢业业地工作,这就是爱祖国、爱企业的具体表现。

 

祖国母亲经沧桑,几度悲凉永难忘,苦已尽来甘也尝,幸福花朵悄开放。在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到来之际,我要对着高山、对着大海、对着蓝天深情呼喊:“祖国,我伟大的母亲!祝福您更加繁荣富强。”这是您的儿女由衷的祝愿。  

 

 

来源:青春零九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