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老外”在阜阳——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迎春
发布:2019-06-14 10:40:00
2018年12月1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六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当天下午的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上,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迎春等39人荣获了2018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

▲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迎春

 

近几年,阜阳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吸引了众多外商到阜阳投资兴业,位于界首市经济开发区的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外来投资企业。

 

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迎春是福建晋江人,虽然出身贫苦,但他脑袋灵光,眼界宽阔。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他涉足服装辅料拉链行业,创办拉链厂,经过多年的跨行业发展,企业已经成为多元化的集团公司,拥有YOYO拉链、DJ东锦等独具优势的自主品牌,2010年他看中了界首市的投资环境,在界首经济开发区投资1亿元创办了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

 

我们到河南、安徽等地考察,最后来界首的时候,被界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说'围墙内的事你做好,围墙外的事我们做好'这句话感动了,最终选择了在界首投资”。“因为前三年是稳步,作为外来投资者我们心里也害怕,担心到底政府说的话能不能做到?最终,经过前三年的发展我们感觉还是平稳的。从第一次政府的给我们提供在征地、用工等,到现在不用说围墙内和围墙外的事了,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发展信心,市长、书记都亲自来到我们公司现场办公,为我们公司发展做了不少工作。”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迎春说。

 

 

得益于界首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成为YOYO集团旗下一家集服装加工、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截至2017年底,已拥有4000多名员工,年销售收入近4个亿,缴税近1300万元。

 

施迎春在福建、上海创业期间,对于科技的应用和创新就非常关注,公司获得了不少专利,在界首创立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后,大胆引进人才,和科研院所合作,开发出一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服装面料和工艺。

 

 

在一般人眼里,贝壳跟服装肯定扯不到一块去,但是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却能把贝壳加工成服装面料,这在服装面料行业可以说是一次革命。

 

“贝壳也是我们一种纺织面料的一种材料之一,就是我们吃的那种海鲜贝壳,那都能够研发成面料,就是说服装不是只有劳动密集型,确实是有很多高科技含量在里面。”施迎春说。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已经成为界首市的龙头企业,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施迎春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做一些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的事,他的善行义举,得到了受助群众的感激,也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认可。

 

摘自: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