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1)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处

  以全国大中型纺织服装企业为会员单位,开展协会相关工作。会员覆盖纺织行业全产业链企业,业务工作具有综合性的特点,在全国纺织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号召力和组织能力。

  (2)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部门机构,专门从事集群试点共建工作,具体组织、联络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建立工作关系的集群地区。目前全国的集群试点地区共有200余个。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内部,集群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协调各专业协会和工作部门,一起开展面向集群地区的产业服务工作。

  (3)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园区工作办公室

  产业园区工作办公室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全国纺织行业开展产业转移、园区建设服务工作部门,具体设在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开展的工作主要是园区的招商、规划、咨询等服务。

  (4)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流通分会的成员单位,主要由国内纺织服装流通领域相关的纺织原料公司、专业市场、物流公司、电子商务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商会协会等组成。分会现有理事单位90多家,会员单位数量超过400 家。

  (5)中国会计师协会纺织行业分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纺织分会(以下简称“纺织分会”)是经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批准设立的行业性非独立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的分支机构。纺织分会挂靠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处设置在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员及会员单位来自国内纺织企事业单位(集团)、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社会团体的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主管、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等。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