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神州毛纺:进军毛纺金字塔尖
发布:2017-10-31 09:15:00

   浙江神州毛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纺纱、织造、染整相配套的粗梳毛纺企业,年产各类高档粗纺呢绒面料150万米和各类高档绒毯、毛毯30万条及围巾、披肩。在2017秋冬面料展山个,神州毛纺展出了VICUNA奢华面料、男女装羊绒混纺面料等系列产品。

   据公司董事长牟水法介绍,神州毛纺与世界一流的毛纺企业――意大利彼尔纤纱公司(PIACENZA S.P.A)开展技术合作,有效地提升了高端羊绒、羊毛等面料生产的工艺技术水平和品质水准。公司生产的各类纯羊绒面料、兔(绒)毛面料、羊驼毛面料、纯羊毛面料及其混纺面料等是高档男女服装服饰的优选面料;各类纯羊绒毯、天然色双绒毯、羊毛毯、休闲毯,是高档的床上用毯、沙发用毯、汽车用毯的优选面料;各类纯羊绒、丝羊绒围巾、披肩,是男女皆宜的高档保暖饰品,深受市场青睐。

   牟水法从事毛纺织行业已有30多年,他说,神州毛纺坚持转型高端,产品的50%销往闽、粤、浙、沪、京、津、鄂等省市的国内著名高端品牌服装公司,50%销往日本、德国、英国、美国和香港地区的高端客户。今后,神州毛纺将持续投入研发创新,不断开发高端产品,向毛纺行业的金字塔顶端进军。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