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华阳集团&苏州优富(UTSC)环保项目战略合作对接会成功召开
发布:2024-03-28 08:39:00

  昆山华阳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科技面料的创新,推出的再生类服装面料以回收塑料瓶和废旧衣物等为原料,实现了资源回收和再利用,减少了资源的浪费。

  回望三月,昆山华阳集团研发团队与苏州优富纺织品有限公司(UTSC)进行了环保项目上的战略合作对接会。

   

  优富团队与华阳团队合影

  UNIFI一直是合成和再生纱线的全球领导者,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并致力于成为精通纤维技术的创新者,苏州优富(UTSC)为市场提供UNIFI品质标准的差别化产品,生产、销售UNIFI的品牌纱线。

   

   

  华阳集团与苏州优富纺织品有限公司对接会现场

  华阳集团一直致力于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近几年重点打造的海洋斜纱桃,选用REPREVE Our Ocean®海洋纱由离海岸线50公里内收集的塑料瓶特别制成,织造出的再生环保面料,降低了碳排放量,为纺织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带来新路径。

   

    

  优富交流篇——REPREVE®再生纤维

  苏州优富杨兵先生和Cherry女士介绍了苏州优富纺织品有限公司主推的项目产品。

  REPREVE®循环再生纤维

   

  Cherry女士介绍说:“REPREVE®UNIFI推出的循环再生纤维产品,它是将消费后的塑料瓶进行回收,将瓶子清洗后切成瓶片,再将瓶片加工成REPREVE®切片,最终将切片熔化后制成REPREVE®再生纤维。

  

  ”REPREVE®提供行业唯一的U TRUST®产品认证体系,可以保证产品的高透明性和可追踪性,使品牌和消费者真正参与到支持可持续发展的事业中。此外,REPREVE®再生纤维还可以通过UNIFI专有技术,实现产品更好的舒适性、更高的性能、卓越的耐用性、热调节等,来满足品牌和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

   

  ▲Cherry女士介绍Textile Takeback™纺织品回收产品

  Textile Takeback™纺织品回收

  “Textile Takeback™纺织品回收产品,旨在减少织物生产过程或产品生命周期结束时造成的浪费。纺织品回收项目在展会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循环经济话题中讨论的热点产品。

   

  环保纱线的生产过程中,采用了更加环保的技术和生产原料,将环保纱线运用到面料产品上,不仅有益于环境保护,同时也能够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参观交流篇



 参观样衣展示厅



参观标准化实验室



参观织造车间

  在华阳集团与苏州优富团队的合作交流中,同时就行业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生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更深入的了解了环保面料研发的产品趋势,纤维循环和生态环保未来的重要性。

  注:REPREVE®REPREVE Our Ocean®, Textile Takeback™UNIFI公司的注册商标。

来源:华阳面料科技

   

最新资讯